闪闪的豆芽er

爱吃喝爱玩乐爱生活♡

怎么买到比代购还便宜的正品红腰子⁉️
无限回购一生推❗焕活肌肤抵御力❗️️

今天向大家安利一款焕肤利器,曾经力挽狂澜拯救了我的face💪🏻从西安大学毕业回天津后,过上了朝八晚五的生活。当时找的第一份工作是做化妆品的客服💁🏼 每天真的就是顶了一脑门官司去上班的感觉🤬,因为随时有可能接到投诉电话被莫名其妙骂一顿🤕而且整天面对电脑,脸变的又干又油,然后20多年脸超级光滑的我,疯狂的长闭口和痘痘。😫
当时心态真的崩了,换了好几种护肤品又去好几个医院看,吃药涂药但是一直反复。一直就是心情不好然后长痘之后心情更不好,最后痘痘更严重这样恶性循环。

就在这时我妈给了我一瓶她的红腰子,也就是红妍肌活精华露。之后我把乱七八糟的各个品牌的单品都放弃了,只搭配了luna的洁面仪和资生堂的新透白樱花系列水乳。

每天的护肤流程也变得简易了:护肤水☞红腰子☞护肤乳,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脸被挤痘挤“惊”了的情况,就是总长痘的地方越挤越长反反复复,变得非常敏感,所以那时我只用最基础的护肤流程减轻肌肤负担。用了一段时间慢慢的皮肤真的变细腻了,涂抹的时候能看到到毛孔被填平,轻轻拍打吸收很快。

☺️接下来简单介绍下红腰子吧👇🏻

☆大自然的植物力量
❶东方的紫苏
❷西方的野生百里香
❸银杏叶
☆资生堂研发ULTIMUNE复合物 焕活肌肤多重抵御力
❶资生堂研制的水润池:保湿并且增加屏障功能
❷提取于面包酵母-葡聚糖:增强朗格汉斯细胞的抵御能力
❸保加利亚玫瑰水:补水保湿
☆抵御力加乘修复力
❶守护脆弱肌:建立细腻防护网 焕活朗格汉斯细胞 增强肌肤抵御力
❷无惧油光、暗沉脸:启动自我修复能力 肌肤自助修复受损细胞 保持水润弹力
❸提升后续护肤效果:打开肌肤吸收通道 强化后续护肤品功效
不管春夏秋冬,这瓶红腰子真的一直回购。已经用光两瓶啦😎三瓶分别购于日本专柜,中国专柜和北京t3免税店。个人觉得免税店真的比国内专柜和日本专柜都稀,最好的一定是日本专柜,因为大家都知道日本总会把最好的留给本国人,而且日本的化妆品配方更新最快,一般都是一年一更新的。

🌟怎么买的比代购还便宜⁉️
其实国内专柜要比想象中的好,遇上大的节日折扣力度很大,双十一在旗舰店买的75ml的红腰子才花了840rmb,当时购买用了200优惠券,还送了30ml的精华小样和很多水乳小样 真的比任何代购都划算👏🏻

分享完毕 希望大家都能变成滑溜溜的小仙女😘

评论

热度(3)